MuMoo🍈

𝙶𝚘𝚘𝚍 𝙽𝚒𝚐𝚑𝚝 🌙💫✨🌧🌈BYE

生莲/Better 02

ooc/有私设

年龄差/本质狗血

长长长对话预警


02

 

一进去就能感受到狂欢的氛围,大平祥生本想问问他们都在哪,不过网络不太好只能打电话,还时不时被巨大的音乐声和享受其中的欢呼打断。委婉的拒绝了几个过来搭讪的人后不小心进到舞池,想着反正无聊不如就去玩一下。

 

处于中心的比赛已经进行到白热化,是酒吧策划的小型活动之一,最后获胜的人会赢得价值不菲的奖品。大平祥生蹭着慢慢进到比较里面的地方,靠着周围人的讨论知道左边的女生叫做Tina,不过介绍右边那位浅头发男生的名字的时候咚的一声将声音盖过,更不巧大平祥生离音响还比较近更是觉得连脑袋都在舞蹈。

 

最后一段两人跳的是即兴双人舞,论起来大平祥生更喜欢那位男生,虽然有些宽大的衬衫掩盖住身形,舞蹈充满了力量,动作也很灵巧。虽然配上黄色面具有一种说不出的违和感,不过在动作间捕捉到的那双眼睛总觉得在哪见过。

 

比赛顺利以男生的胜利结束,不过在接过礼品后又很巧妙的送给了Tina。大平祥生莫名觉得他有一种川尻莲的感觉,突然升出一种想去问问的想法,好不容易想好准备过去的时候却一下子被搂住,是鹤房汐恩特有的力道。

 

“可算找到你了!真的太难找了——”鹤房汐恩在他耳边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堆,不是漂亮姐姐找他要联系方式就是可爱妹妹过来说想跟他认识一下。大平祥生心不在焉的附和着他,终于耳朵从他的艳遇故事逃离出来那个人却不在那了。围作一团的人早已散去,只剩下拿到礼品的那位女生和她的朋友还在原地拍照,上前问过也不清楚他去了哪里。

 

时不时有人来搭讪,大平祥生没那个心思又不想打扰鹤房汐恩,约定好离开的时间后便与他分开。随便在吧台上拿了杯酒,避开人流找到了个角落,越往里走突然感到一丝凉意,没想到这里面还有个小庭院。

 

“想不到酒吧还能有院子吗?”院内只亮了几盏远处的灯,应该是觉得不会有什么人过来,突然在黑暗中传来的声音吓了大平祥生一下,“怎么,害怕吗?”

 

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周围应该只有他一个人,说话人的声音不大,还有一点软绵绵的,大平祥生听着他上扬的尾音甚至猜测是不是不小心放进来的中二病未成年。

 

“喂!小鬼,不要未成年就跑到酒吧——”大平祥生借着面具对方看不清自己,万一真的是未成年偷跑出来还是发现了更好,没想到话还没说完对方就窜到眼前,看见后更是愣住。“Ren!”

 

“你认识我?”被喊住名字的人有些迟疑,手放到面具上向下拉,露出一双眼睛。

 

“居然是真的...”大平祥生喃喃道,见到那双眼睛就认出了川尻莲,马上将面具摘下,“莲君?”

 

露出的那双眼睛马上睁大,“祥生?没想到能在这里碰到你。”

 

“刚才失礼了...!”大平祥生想到刚才说出的话有些抱歉,真的是头脑一热。“不过真的不想看到未成年——”

 

“很可爱。”川尻莲笑着摆摆手,“这样的祥生也很有趣,况且我刚才说的话也有些冒犯。”

 

“没想到莲君跳舞也很厉害啊。”大平祥生回想刚才在那里看到的他的身姿,“真的感觉莲君的每一处都在跳舞,无论是身体的控制还是流畅与优美程度,莲君真的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川尻莲听到他的形容忍不住发笑,脸上本就不多的肉笑的鼓成一团,眼睛也弯弯的,像一只得到了松果礼包的小松鼠一样。“没有啦,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去舞室了,如果不是我朋友其实也不会去的。”

 

“就算是像你说的那样,莲君也依然很厉害。”大平祥生将酒举起,却没想到两人连酒拿的都是一样的。“看来我们真的很有缘嘛。”

 

“还真的是,那看来很适合做一件事了。”川尻莲与他碰杯,玻璃发出清脆的声音。“祥生的联系方式?...不愿意吗?”见他一直没动作,拿着手机的手有些想要退缩,被大平祥生一把抓住手腕然后感受到手机被他抽走。

 

“只是觉得这句话应该我来说。”大平祥生有些懊恼,检查了几次没有错误才将手机还给他,见他理解错了连忙解释:“因为我很喜欢莲君啊。”

 

川尻莲见他将讯息马上同意的样子觉得真的很有趣,又有些幼稚的可爱。“祥生真的很容易就能表达自己的情绪。”

 

“不好吗?”大平祥生怕他不喜欢,可是他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总是有一点克制不住的想要去亲昵。川尻莲见他马上就要耷到下巴的狗狗眼一点都抵挡不住,笑着揉揉他的头发。“没有,我很喜欢。”

 

“呼——”大平祥生松下气,心里做好了一百个他喜欢的方案却没有一个他不喜欢的应急预案。幸好是晚上,还没什么光亮,大平祥生可不想川尻莲看到自己涨红的脸和额头上的汗珠。

 

“不过祥生这么容易对一个陌生人放松警惕吗?”

 

那是因为是你啊!

 

“虽然是男孩子不过还是要有防范意识。”

 

是你我绝对不会有任何防范!

 

“像你这么大可最容易误入歧途。”

 

你就是我的正途为什么那么性感可爱啊啊啊啊救命!

 

“祥生?”

 

“诶!我知道啦,会提高警惕的,莲君放心啦。”

 

川尻莲听他说的八九不离十就当他真的听到心里去了,心里顿时想到了家里的几个弟弟,最大的看起来跟大平祥生倒是差不多,回想起他听到这些的时候川尻莲神情有些紧张:“不好意思...一时间...让你听了这么多废话..”

 

“干嘛这么说!”大平祥生连忙否定他,“有哥哥的关心不是应该觉得幸福才对吗?”

 

“祥生不讨厌就好了。”川尻莲笑的有些勉强,还没等大平祥生说些什么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喊他的名字。

 

“莲,”看见川尻莲的身影后准备进庭院的脚步停住,手里还拿着他跳舞前脱下的外套。夜晚的风有些凉,将衣角一点点吹起,“冷吗?”

 

川尻莲摇摇头,看看时间不早了没想到会聊这么久,“祥生,今晚与你很开心。”

 

“我也很开心。”大平祥生说的郑重其事,少了平日的活泼与逗趣,还有些难以察觉的紧张。“以后,也可以像这样吗?”

 

“当然。”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MuMoo🍈 | Powered by LOFTER